場地介紹 marTeaux Café 瑪多咖啡


marTeaux Café 瑪多咖啡的前身為十方樂集咖啡坊,成立的原意是為了能夠讓來這裡的表演團隊,提供精緻的餐點,讓團隊不用為餐點的事情奔波,排練中短暫的休息時間可以好好放鬆。

後來,這裡成為了音樂家常常聚會的空間。在時間的推移之下,咖啡坊參與了許多音樂家生命中的重要時刻,見證了許多年輕音樂家的成長,這些歡樂、令人感動的歡笑與淚水,都是十方樂集咖啡坊裡的回憶。


咖啡坊L型的場地,挑高3.6米,佔地約47.1平方米,容納35位坐席。這裡提供的餐點包含法式鹹派、排餐等餐點以及手沖咖啡、特調茶飲等精緻飲品。除了在咖啡坊的營業時間之外,也有在演出檔期時供餐,讓演出團隊和與會者享受一場華麗的味覺與音樂饗宴。



2018年3月重新裝潢並以全新品牌 marTeaux Café 瑪多咖啡出發,為大同區帶來美味咖啡與料理。

※目前marTeaux Café為試營運期間,營業時間為周一至周五12:00-18:00,週末僅於音樂會時對外開放。
欲前往瑪多咖啡,可來電詢問預約時間。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